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虛偽的承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偽的承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承諾再怎麼美麗,也不過是一面之詞罷了。

  ——題記

  以前總是傻傻的去相信別人的每一個承諾,從來沒有想過,哪些承諾是可以實現的,哪些承諾是虛無飄渺的。以前總是傻傻的去承諾許多,從來沒有想過,哪些承諾是有能力做到的,哪些是做不到的。

  承諾了,遵守了,可你,卻毫不猶豫地背棄了。心,死了。淚,幹了。我想,這個承諾也該銷毀了……

  沒錯,都是我的錯。早知道我就不會與你有承諾,承諾我們一輩子要當好朋友。可是我並沒有想到,你竟會變成這個樣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變了,你在我的面前炫耀你和某些比較有人氣的人玩得很好,其實探聽起來,人家根本就不認識你。漸漸地,你開始對我疏遠了,看着你離我越來越遠,心漸漸出現了裂紋。可我不想就這麼放棄,放棄我們的感情,我一直在等待,一直在期待,期待着你能夠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為我修補那出現了裂痕的心,可你沒有出現。

  我害怕,我不想面對,一直在找借口逃避,直到,那天,你的欺騙。你可以討厭我,你可以對我發脾氣,但你為什麼要這樣欺騙我。於是,心本就沒有癒合的傷口,沒有裂開,不能再裂了,因為,心,已經碎了。既然如此,我徹底放棄了。你說我無情,不,不是,不是我無情,只是我不想在跳進你挖好的陷阱里了,對不起……我知道你低不下你的頭,低不下你那高貴的頭,我想對你說,那就請你別低,我受不起。

  所謂的承諾,是沒有永恆的。那華麗的承諾,都是因為那時候還小。長大以後回頭看看,就會覺得很可笑。我們,誰也沒有遵守承諾。太美的承諾,往往很難遵守……

  以後,可能不會再輕易許下承諾了吧。為了不傷害別人,也為了不讓自己受傷。

  初一:羽落寒心

您正在瀏覽: 虛偽的承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偽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