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承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承諾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到現在為止我還有最後十分鐘的時間。

  過了這十分鐘之後我就要把手機充上電,然後等着充滿電之後去學校里接妹妹放學回家。

  前兩天的時候還在朋友圈裡看到有同學在發動態,她說生了一個上小學二年級的小學生的姐姐是多麼的不幸運,每天早起要接小孩子,我當時就不應該答應媽媽去接她了。

  不是現在,我是第一次因為我的妹妹不是上小學,她是個初中生,他比較大了。

  如果不是因為平時我們都不是距離家特別近,也許我們都不會騎着電動車每天一個人走,經過漫長的旅途,也許我記得我小時候在這個時光段中我都是在走神中度過的。

  但是現在想想這些過去的回憶都感覺十分的美好吧。

  畢竟很多事情都和我們想象的並不一樣,我們一直都在爭取着更高的權利,我們還一直都想着有更大的榮譽和榮耀,也許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所想要擁抱的青春和自由,卻再也一去不復返。

  他們曾經如此堅強的等待着自己的擁抱和實現,可是卻忘記了在這樣一條路走到最後的時候,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有了自己無法去抗衡的標準。

  就如同他們所答應的每一個理由,他們所說的每一個答案都是需要別人來承諾的。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承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