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承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承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承諾是什麼,承諾是古人說的:“一言九鼎,四馬難追。“ 

  我有二個承諾,如果我的知識廣泛,我一定要發明一個“好媽媽複製機”。而且還要愛媽媽。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媽媽不僅要上班,而且還要操勞家務,還要輔導我學習,自己為了寫論文三更半夜不能睡覺,到了第二天才睡一會兒。你知道嗎?複製機里有一個機器人,專門聽我和媽媽的話,它還有一個小屋子,那裡又乾淨又整潔。什麼都有。可以看電視。媽媽可以住在那個小屋子裡好好的休息,給媽媽搖控器選自己喜歡的節目來看。 

  我的第二個承諾是:“以後再也不馬虎,認真答卷,考個好成績。讓媽媽為我感到開心。你知道嗎?我答完卷以後雖然檢查,可是成績下來考的不好,每次媽媽都會鼓勵我。所以我要努力改掉馬虎的毛病。我的承諾我一定會努力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承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