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你的承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你的承諾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仰望着我們以後的日子,我想我可以用我的生命保證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就因為我對你是真心的,我知道有些人對我們的看法有點不同,但只要我倆能好好過下去不管任何人怎麼說。我以前就說過我對你的愛不是隨便說說的!我知道高三談戀愛是早了點,但我是真的很愛你,我只知道我的心已經在你那邊了!我對你的承諾是無法改變的,就算我用一生我也要實現我對你的承諾。我對你承諾的一切都是我用一生才能實現的,但我願意為你實現,因為我愛你。

  承諾以無法改變,“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有人說:“一切都是暫時,一切都會消逝”。但我對你的承諾永遠都不會消失的!我永遠會等待着你,

  西藏日喀則地區江孜縣閔行中學高三:貢布

您正在瀏覽: 對你的承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你的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