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朵粉色的最普通的菊花。

  春天,漫山遍野都開滿了各種漂亮的鮮花。可是,為什麼只有我不開花?路過的人們都很稱讚這些花,可是,他們連看都不看我啊。那些小花也不理我。還有一朵玫瑰過分的說:”你這隻不開花的杆子留在這裡用什麼用,快滾回去,這是我們的地盤!"說完,他就回過頭去,不理我了。我很傷心就哭起來了:“嗚嗚......”

  這時,有一隻蝴蝶來啦,停在我身邊。“你別哭,小菊花。我來做你的朋友“"好”於是,我們就成了好朋友。他經常鼓勵我:“你放心吧,總有一天你會開花的。”

  夏天到了,有一個人買下了這片土地,並在這裡建了一個花園。還在花園建立了水池。水池開滿了荷花。有一天,荷花問:“我你叫什麼名字啊?”“菊花”“嘻嘻,你也配叫花?我看叫光杆子得了”這時,蝴蝶來了:“不許你欺負我的朋友,它會開花的!”

  秋天,小菊花開花了,可美了!路過的人紛紛點贊。而嘲笑他的玫瑰,荷花都不好意思地笑了。小菊花快樂的想:太好了!我終於開花了!

您正在瀏覽: 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