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令人煩惱的綽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煩惱的綽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令人煩惱的綽號  

  綽號,幾乎每一個人都有。當然,我也不例外。我們班的同學特會給別人取綽號,比如說:葛行路給孔玲爍取了一個“日本妞”,應陳鍇給許天雨取了一個“小麻鴨”,單華剛給我取了一個“盧大嘴”,我給顏婷婷取了一個外號叫“非洲妞”…… 

  這麼多的綽號,我們不知道有多少人為這綽號煩惱着。我的嘴巴很大,出奇的大,極其的大,在班上,沒有一個人比我嘴巴還要大的,所以他們都叫我“盧大嘴”。

  有一次,我到包干區里檢查衛生,打掃得不幹凈,就說了幾句,那知單華剛出言不遜:“盧大嘴,拽什麼拽,不就是一個小小的衛生委員。別以為你嘴巴大,我就怕你了。”我在心中壓住即將要火山爆發的憤怒,走了。我們班的王瑞成竟然傳出我能一口吞下兩個雞蛋,簡直是無稽之啖,我連一個雞蛋都不能吞下去,何況是兩個雞蛋。 

  我還有一個外號叫“盧齙牙”一聽這個外號,就肯定知道我有齙牙,而且不是一般的大,是很大。我在跟同學起衝突時,他們都用這個綽號來頂我。我經常為這個綽號煩惱着,有時候,我會壓制不住心中的怒火跟同學打起架來,造成兩敗俱傷的嚴重後果。 

  綽號呀綽號,你什麼時候才能夠在我身上徹底消失,只要你消失了,我就不會這麼煩惱了。在班級里我經常聽到有人在罵我,不知是我招惹了誰啊?我也給別人取過綽號,所以造成他們反擊,真是作繭自縛,自作孽不可活啊!

您正在瀏覽: 令人煩惱的綽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煩惱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