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話說綽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綽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話一談論到綽號,無人不知。就說我吧!我姓周,可大家卻叫我的是周阿姨。現在又有人給我起名字叫周A姨。當然,你們先別笑話我,先看看我們班的那些人的綽號再說吧!

  瞧!我們班學習成績頂瓜瓜的潘雨昕,綽號叫潘大猩猩;中隊長廖東旖,綽號叫廖螞蟻;監督崗毛洋洋,綽號叫毛毛蟲;英語課代表洪璐瑤,綽號叫洪水;羅潤智的綽號可就相當的多了,什麼蘿蔔乾呀、羅論論呀、小蘿蔔丁、大蘿蔔丁呀都有;美術課代表董佳怡,綽號上好佳;體育委員蔡蕭,綽號大白菜或黑老蔡;學習成績最差的高爾強,綽號低而弱,意思就是又低又弱。……

  我們班呀,綽號也曾有過一段風波,老師本來不許我們在叫了,可是……

  “周阿姨,我來背課文了。”

  “潘大猩猩,今天有飯好蹭嗎?”

  “蘿蔔乾,你的書包是不是又被扔了?”

  “上好佳,給你畫。”

  “毛毛蟲,借五角錢。”

  大家簡直就是把他人的真名,全給忘了,直叫他人的綽號。搞得把老師的聖旨,也拋在腦後了。

  唉~真不知這場風波啥時停止。

  蕭山區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周建怡

您正在瀏覽: 話說綽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