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歌可泣的綽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歌可泣的綽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可歌可泣的綽號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大家快來呀,這裡是綽號俱樂部,免費為大家取綽號的耶,非常划算。”“哎,我們班的男生不知又在搞什麼鬼把戲了。” 

  我走去一看,唉,不看到沒事,一看真倒霉。“喂,這為“女士”,你一定還沒有綽號吧,那麼,就讓我們幫你取一個吧。”“俺可不要什麼綽號”我說。“沒關係的,既然你叫錢佳燕,又這麼愛動,以後大家就叫你“小燕子”好了。”從那以後,“小燕子”這個綽號就在班級里傳開了。開頭幾天,我還挺喜歡這個綽號的,因為“小燕子”畢竟是電影明星嘛,而且還是個格格呢。可是日子一久,我就有點了。”唉,爸媽為什麼要給我取名為錢佳燕呢?“為了想制止大家叫我小燕子,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動了“三天三夜”的腦筋,才想出解決難題,使大家不叫我“小燕子”。 

  可是好景不長,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一個更難聽的綽號“誕生”了,“錢賊婆”,這不是因為我要偷東西,而是我經常與許天雨玩,她叫“小賊婆”,我比她高,又姓錢,自然就叫“錢賊婆”了。 

  “‘錢賊婆’”這到題這麼做呀。”這是趙怡趙老虎的叫聲。“‘錢賊婆’今天是你打掃衛生,別忘了”。唉,又是“煩人精”盧家峰在喊了,真拿人沒辦法。有時候,一些可惡的男生還叫我“錢小燕”,差點沒把我氣的暈過去.男生呀男生,你們什麼時候才能不給我們取綽號呀! 

  我氣惱,我憤怒,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回那屬於我自己的名字呀,什麼時候才能沒有綽號呀!

您正在瀏覽: 可歌可泣的綽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歌可泣的綽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