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菊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菊花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菊花是顯花植物。但它只會開花,且不會結果。菊花種類繁多,顏色也不相同,可說是一種美麗的花朵。

  許多家庭主婦喜歡把菊花種在花盆裡,用來美化房子。此外,它們也把菊花插在花盆裡,製成了不同造型的花束,十分美麗。

  在特別的聚會上,大會通常會準備一些菊花以掛在貴賓的衣物上。在結婚典禮上,有些花童的頭上也會帶着有菊花製成的頭巾。

  在大節日,華族家庭也會將菊花擺放在神桌上,當做祭祀用的供品,象徵大吉大利。

  菊花除了供人欣賞之外,也有其商業用途。人們喜歡沖泡菊花茶,加入一些冰塊,當成冷飲,解渴又潤喉。工廠也把菊花茶加以包裝,賣到外國去。菊花可供人觀賞,又有商業價值,我們要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菊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