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鬱悶的綽號(外帶我班綽號大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鬱悶的綽號(外帶我班綽號大全)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鬱悶的綽號(外帶我班綽號大全) 標籤:我們班的綽號作文 我的綽號作文 日記大全作文 鬱悶作文

我想,每個人都有個綽號,它可能會影響你的學習,影響你的一生,它可能會隨時隨地的出現在你的耳中。    綽號是一種非常以及極其不好不文明的東西,還是一種很鬱悶的東西,它會使你難看,或者使你羞愧。而取綽號分2種:第一種是看外貌長相取綽號,如:這人嘴巴尖尖的,那就叫老鷹或狐狸。第二種看體形取綽號,比如是瘦,那就叫猴子。    我也被別人取過綽號,是在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的體形逐漸偏胖,班級里的同學老是指指點點的,有的人直接叫我“小胖”,我有點想不通,難道一定要以瘦為標準嗎?到了5年級,班級里還有人在叫,什麼“胖哥哥”“胖仔”“豬豬”,最後流傳到了“豬八戒”鬱悶,我有這麼肥嗎?我有這麼色嗎?回到家裡,我仰天長叫:“天哪,我什麼時候才能夠回到所謂的‘凡間’啊”

  綽 號 大 全 “香腸嘴”金凱達: 想起這個綽號來,還不是我們同學取的,這個綽號可是體育老師御賜的哦。因為那節體育課是自修課,我們在跟老師聊天,而我們全班同學差不都都看不順他,我們就讓體育老師為他取個綽號,老師看他嘴巴很大,很長,就脫口而出“香腸嘴”  “母老虎”趙怡:

  她可是班級里緋聞最多的一個,每次在說她緋聞的時候,他臉都漲的特別紅,都要去追別的男生,去打他們,我們看她那麼雄,就不知不覺的叫他“母老虎”了。

    “猢猻”唐加成:   他的綽號可是最形象的了,樣子體形相貌都像。有一次上數學課,他把一道題目做出了,就像猴子似的跳了起來,邊跳邊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金凱達看了,就笑嘻嘻地說:“好象猢猻啊”    “大大王”陳越飛:   她,嘴巴大,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她,腳大,跑起步來飛快飛快的;她,手大,打起來好如如來神掌;她,膽子大,曾經去競選過學校大隊長;她,謂稱大,現在是學校大隊長。

  我們班還有很多綽號,只是不能一一說出來,如“曬黃瓜”單華鋼;“烏角雞”王佳偉……

  其實綽號是一種不文明的東西,我現在在努力改正不講別人綽號,希望你們也能改正!

您正在瀏覽: 鬱悶的綽號(外帶我班綽號大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鬱悶的綽號(外帶我班綽號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