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搞“惡作劇”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惡作劇”的同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這個大組有一個愛搞“惡作劇”的同學,她叫小宋,她剪了個學生頭,眼睛大大的,讀起課文來帶有豐富的感情,她還是個“體育委員”呢!不過她有個壞毛病,那就是愛搞“惡作劇”。

  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大家正專心致致地聽課,小宋趁老師不注意時轉過身來想把我的“文具盒”拿走,我見了急忙用手把“文具盒”按住,小宋見了就趁機把我的“自動鉛筆”拿走了,我見了就着急地說:“小宋!你快把我的‘自動鉛筆’還給我!”小宋見了就給我做了一個“鬼臉”,之後笑着說:“不給!我不給!我就是不給你!我見了有點想哭地說:“那你什麼時候才還給我?”她聽了沒吭聲,我見了想:“倒霉!看來只好用鉛筆了!”之後我就只好轉過身去拿削筆刀來削鉛筆了,可等我轉身一看,讓我大吃一驚,原來小宋趁我轉身拿削筆刀時她就把我的“自動鉛筆”還給我了,“唉!真是虛驚一場呀!”我心裡想。

  這就是我那一大組愛搞“惡作劇”的小宋,真希望不要再坐到她後面了,不然又要被她“捉弄”了。

  育英小學二年級:斯琳茜

  

您正在瀏覽: 愛搞“惡作劇”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惡作劇”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