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神的惡作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神的惡作劇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咦?!情況有變哦!

  帥小伙接過盒飯狼吞虎咽的埋頭猛吃,所有熱情都傾注於魚香肉絲,再也沒有看大嬸一眼。送完飯的大嬸拎着空籃子頭也不回的走下了樓,絲毫沒有留戀帥小伙的意思!

  這,究竟是什麼狀況?!

  正當洪曉星百思不得其解之時,只見那道金光從帥小伙背後費勁巴拉的跑出來鑽進牆裡消失的無影無蹤,而樓梯口一閃而過的金光也像插了翅膀似的飛向遙遠的天邊。

  指環再次發出嘲諷的紅光,洪曉星依稀聽見小丘得意忘形的笑聲:“如果什麼人都能射得中,我早就把布萊德彼特給你射來了……”

  又是布萊德彼特!

  “說了多少遍,我對他根本不感興趣!”洪曉星躲在牆角憤憤不平地沖小丘怒吼,“你不要亂點鴛鴦譜!”

  “咳咳……”小丘笑得直不起腰,白嫩的小手指向一副晚娘臉的洪曉星,“像你這樣為了完成任務不擇手段是不行的哦,尋求真愛的金箭只適用於有緣人,幫助他們找到對方,八?子打不到一起的兩個人就算射中了也沒用啊!”

  “呃?!原來是這樣!”洪曉星懸在半空的心終於放了下來,幸好沒有因為她的失手釀成大禍,不然可就慘了。

  “嗯哼,不要高興的太早!”小丘倒背雙手神情嚴肅的說,“剛才你浪費了一次機會,現在指環里還剩下九十八對金箭。如果你再失手的話我可就幫不了你啦!”

  “什麼?!明明就是你地失誤,怎能怪到我頭上呢!”洪曉星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義正言辭的跟小丘講道理,“你從沒告訴我如何使用指環,卻反過來指責我白白浪費了一次機會,世上哪有這種不公平的道理?!”

  “公平?!”小丘不屑一顧的聳了聳肩,“我是老大,誰敢跟我講道理?!有時間跟我發牢騷不如去尋找下個目標,想改變命運還得多多努力呦!”

  “你……”洪曉星你了半天也沒說出一句像樣的話。==眼睜睜看着囂張的小丘消失在指環里,懊惱的癱坐在走廊上。

  時隔數月方宇學成歸來,鍍過金的魔界新星前途不可限量,不待洪曉星開口公司自動為他提供了許多便利。當紅地娛樂節目有關魔法部分的嘉賓非他莫屬,洪曉星為他開心之餘不免擔心沐逸。

  魔法單元的節目本身就不多,以往都是沐逸頻頻出現,反觀如今方宇一統天下的局面,着實令人費解。雖說方宇的外形和實力都很出色,但也不至於取代聲名遠播的沐逸,為什麼公司對他重視的程度遠遠超過了沐逸?!

  難道。這一切跟安可兒有關?!洪曉星回想起她排除異己的狠勁兒不禁打了個寒戰,像她這種要風得風要雨得雨的千金小姐,怎能心甘情願認輸?!處心積慮接近沐逸到頭來仍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即使她無法得到沐逸的愛,也絕不會輕易放過他!洪曉星知道自己地條件差安可兒很多,被她這種平凡無奇的女人搶走心中所愛,她一定很不服氣吧!

  響亮的電話鈴聲拉回了洪曉星縹緲的思緒,忙從包里翻出手機:“你好,哪位?!”

  “今天有沒有想我啊?!”沐逸撒嬌般的口吻惹得洪曉星會心而笑,抬頭看了眼牆上的掛鐘。揶揄的說,“挺準時的嘛,你已經連續這樣三天了,你是不是閑着沒事做……”

  洪曉星察覺到自己說錯了話,剛要解釋卻被沐逸爽朗的笑聲打斷:“和我交往之後,你這木頭腦袋終於開竅了啊!不錯。我正在享受甜蜜的戀愛假期呢!”

  “戀愛假期?!”洪曉星微微一笑。她和沐逸好不容易走到一起何必再去計較那些煩心事,隨即不客氣地發號施令,“我回公司找了些資料,現在正要出去呢,過來接我吧!”

  “沒問題,美麗的公主稍等片刻,御用司機馬上就到!”

  聽到沐逸掛斷電話的聲音,洪曉星歡快的哼起了小優的參賽歌曲。拎起包包下樓等他。猛然想起答應過鈴蘭舀過午飯再走。匆忙拐了個彎去餐廳。

  “出國回來身價倍漲,連老朋友都不認識了?!”冷嘲熱諷的譏笑聽起來好耳熟。洪曉星反射性地躲了起來,小心翼翼地探出腦袋看向走廊上那抹嬌俏地身影。

  “怎麼會呢,我沒想到你也在這兒!”洪曉星乍見方宇心裡咯噔一下,他不是去錄製節目了嗎,哪有心情和人聊天。

  “呵呵,我在這兒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說起來咱們還同屬一個經紀人呢!”不出所料背對着的那個女人正是嬌蠻無禮的安可兒,洪曉星不禁猜想她是不是想找方宇麻煩。

  “對不起,我現在很忙,回來之後再去找你好嗎?!”方宇的回答大快人心,洪曉星忍不住揮舞雙拳為他助威。

  “這種爛理由虧你說得出口!”安可兒冷笑了聲步步逼近方宇,“以前在我床上的時候也不見你這麼冷淡……”

  “別再說了!”方宇觸電般的跳了起來,緊張兮兮的東張西望,怒不可遏的沖她低吼,“公司沒人知道我們地過去,不正是你所希望地嗎!為什麼現在卻要舊事重提!”

  安可兒不以為然的撩撥着柔軟地長發,倚在牆上瞥了眼臉色煞白的方宇:“你還在記恨當初被我拋棄的事?!”

  原來他們曾是這種關係!

  洪曉星一顆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生怕被人聽見如此勁爆的內幕,想要出面制止他們繼續討論這個話題,可是想到自己正在偷聽不得不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安可兒含情脈脈凝望着面無表情的方宇,纖纖玉手妖嬈的搭在他肩上,“我們曾經那麼和諧,難道你都忘了嗎?!”

  洪曉星捂住狂跳的心房,明知**的行為是可恥的,但她無論如何也移不開眼睛。

  方宇嘴角揚起一抹笑意,任由安可兒水蛇般的小手在他胸前肆意挑逗,洪曉星見此情景不由暗自感嘆,眼前這位純真少年即將淪為俘虜!

  忽然,方宇一把抓住安可兒的手,用力摟住她的纖腰在她耳畔低語:“即使床伴滿足不了你也不能到處叫春啊,今時不同往日,公司上下誰不認識你這位大小姐!”

  洪曉星險些被自己的口水噎着,急忙捂住嘴巴才沒大聲笑出來。安可兒那張俏臉一陣兒紅一陣兒白的,惱羞成怒甩了方宇一巴掌。

  方宇俊臉一沉握住她的手腕,冷冷的警告着:“我沒心情陪你一起瘋,安大小姐你找錯人了!”

  安可兒面色蒼白的注視着他,美麗的雙眼瞬間蒙上一層霧氣:“我只想問你一句話,你有沒有愛過我?!”

  啥?!戲碼轉變太快,一時無法適應的洪曉星難以跟上進度,直勾勾的盯着肝腸寸斷的安可兒,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這種話也能從她嘴裡說出來?!

  方宇顯然沒有料到安可兒會使出這一招,她的眼淚看起來如此真實以至於他再也狠不下心。

  安可兒凄美的一笑,趁勢摟住他的脖子踮起腳尖在他臉頰印上一吻,痴迷的仰望着他:“我總是看不清楚你的心,對你來說我究竟算什麼?!打發時間消遣的玩物還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的床伴?!如果你曾用心的愛過我,我又怎會投入別人的懷抱?!”

  洪曉星忍住噴飯的衝動,天底下居然還有這種女人,移情別戀也有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更讓人絕倒的是,方宇似是默認了她的指控。

  110五年級:君君

您正在瀏覽: 愛神的惡作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神的惡作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