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搞惡作劇的爺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搞惡作劇的爺爺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愛搞惡作劇的爺爺

  薛馨銳

  我爺爺是個有70歲高壽的人了,可是,他還像個孩子,最愛搞惡作劇,喜愛聽鬼的叫聲。爺爺的錄音機里全是鬼叫和殭屍的吼聲,沒別的,掌上電視上全是鬼片。一看,就是一個熱愛鬼的人。

  我爺爺的“鬼們”各式各樣,數不勝數。

  爺爺的屋子裡面很恐怖,簡直是一個鬼屋。

  一天晚上,我去“鬼屋”探險,我一進去,四支鬼火就冒了出來。我打了手電筒,四支鬼火又沒了。隨後,我走進客廳,發出了陣陣鬼聲。忽然從屋頂上掉了下來一個東西,我一看是個骷髏頭。我又抓緊跑到了爺爺的卧室,忽然,被子飛了起來。我看到的是一個有一些被貌似動物的牙咬過的骨架,裡面竟有一顆跳動的心臟。我嚇得屁滾尿流,趕緊下了樓。

  我爺爺的惡搞給我的生活帶來了刺激和恐怖,但是我還是喜歡爺爺這個老頑童。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愛搞惡作劇的爺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搞惡作劇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