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溝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溝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溝通 標籤:溝通作文

  從小以來,我雖然會一些外語,可是每次在外遇到老外,都不敢和他們去溝通。

  說來也巧,我的的老姨要去加拿大居住了,還帶着我那兩歲的弟弟。一轉眼,六年過去了,弟弟也長成了一個白白胖胖的小夥子,他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老外。

  一天,我正在上qq,突然,一條添加好友的信息發了進來,由於沒有寫明他是誰,所以,我拒絕了。晚上,姥姥打來電話,告訴我那個神秘人原來是我的弟弟。在外國,有這樣一個網站,可以和中國進行溝通。

  轉天,又發來了信息,我爽快的答應了。小老外給我發過來的都是英文,我也會跟他用簡單的英語對話。我有不會的英文要查字典。由於中國和加拿大正好是相反的,比如,中國是黑天,加拿大就是白天,所以,我們只能在黑夜十點左右交談。

  時間長了,我也學會了一些英語。我現在也要壯起膽來和老外溝通。

  一天,媽媽帶我去吃火鍋,我湊巧碰上一位老外,我向他說hello,他也向我微笑着說,hello!我此時的心情就像一隻小鳥落在一片白樺林上。我立刻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媽媽。媽媽還鼓勵我說:“你真棒!以後見到老外要多和他們溝通,既能提高英語水平,又能提高溝通能力,加油!!”

  這天,我又和弟弟在聊天,弟弟還問我數學題,我就一一幫他解答……

  溝通是一座橋樑,把兩岸的又一連在一起……

  鞍山道小學五年級:梁翰辰

您正在瀏覽: 溝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