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馨的話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馨的話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帶水了嗎?”我耳畔又想起媽媽這句重複了無數次的話。每天一遍,不覺得煩嗎?她不煩,我都替他煩。

  “帶水了嗎?”在我出門之際,媽媽又說了一遍。這次,我忍不住了,皺着眉頭朝媽媽嚷道:“煩不煩呀!不就是一瓶水嗎?聽的我耳朵都起繭子了!”說完,我怒氣沖沖的跑了出去,丟下了不知所措的媽媽站在門邊。

  一路上,我越想越窩火:帶水了嗎?我又不是三歲的小孩,生活不是不能自理。到了學校,第一節就是體育課。在烈日炎炎的天氣下,我覺得自己就像是個被抽干水的檸檬。回到教室,我急忙拉開書包,找起水杯,它卻無影無蹤。向同學借?不衛生,去買?又沒錢,在關鍵時刻,我不禁想起媽媽的話。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呀!

  “劉梟寒!”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我回頭一看,啊!是媽媽,她來給我送水來了,我接過水杯,“咕嚕——咕嚕”,水一下少了一大半。我內疚的地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應該聽您的話!”媽媽卻慈祥的摸摸我的頭:“下次要記得帶水啊!”

  “帶水了嗎?”這種溫馨的話語,我越聽越喜歡。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雙林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梟寒

您正在瀏覽: 溫馨的話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馨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