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的話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話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溫熱涼冷,四季有四季的色彩,我們擁有四季的生活。 

  春天----新年喜悅奏鳴曲 

  “劈哩啪啦….”隨着鞭炮聲的響起,我的好夢也隨這鞭炮聲被震碎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床,便直奔餐廳。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不耐煩地問道。“新年!”我的怨氣隨之被“新年”這富有魔力的這兩個字給融化了。 

  是呀!想一想前一個月壯觀的考試及不理想的分數,“新年”這足以給我帶來了無比的喜悅。 

  就算天氣最冷,可走在大街上,熱騰騰的氣氛早已把我與街道融為一體了。 

  春天,便伴着新年,唱着喜悅奏鳴曲朝我們走來。 

  夏天----海邊的生活 

  一說到夏天,其他的不想,腦海里就蹦出了“暑假”這個詞!盼啊盼,顧啊顧,暑假就這樣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海南島總是最令我們心曠神怡的天堂。椰樹林中瀰漫著椰果的味道,黃雀的叫聲更為這個夏天增添了一縷美妙。 

  我躺在沙灘上,望着湛藍的天空,五彩的雲朵,竟萌生了想游泳的念頭。水是冰 涼 

  的,在這炎熱的夏天裡猶如是一股神泉,從天上散入人間。海邊美妙又有趣的生活便又隨着時間的推移而結束了。 

  秋天----考試的季節 

  暑假在不知不覺中,與我們告別,我又迎來了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 

  俗話說,秋天的考試多如牛毛,難如大海撈針樣,倒也貼切。確實,秋天是考試的季節,老師們總會選在這個丹桂飄香的季節里進行考試,而苦的總是學生。 

  像我這種畏懼考試的人倒在班裡也不少,但就是比不上一天二考的卷子多。 

  冬天----讓我們過聖誕節吧 

  秋姑娘悄悄地走了,冬爺爺就這樣來了。話說我們班,冬天的聖誕接街上的人真是多呀,基本上每人都吃了東西。 

  我呢?每次都用一張餐巾紙上面寫上“快樂小可愛”,同學們以為我發瘋了呢,哈哈大笑。  

  我們在瘋狂地吃東西,左邊一個雞腿,又邊一個漢堡包,吃得滿嘴都是。

  “哈哈哈……”在一片笑聲中,冬天離我們遠去了。 

  四季的生活令我們如此的愉快,因為在平凡的生活中也蘊藏着奇迹。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話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話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