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露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清晨,我走出家門,發現門口的草叢上有許多露珠。露珠晶瑩剔透,好像一顆顆水晶。又好像一顆顆珍珠掉在綠葉上。

  露珠的生命很短暫。夜間水蒸氣的蒸發,形成了露珠。露珠是沐浴露,每天凌晨和清晨,露珠都在給植物們洗身軀,因為她們知道:太陽一出來她們就會消失。在太陽出來那一刻,露珠不見了,但是植物變得綠光閃閃,好像翡翠。露珠好似我們的老師,夜間馬不停蹄的,默默地工作,清晨我們都在睡夢中,露珠還在工作,等你醒來,出了家門會感到一陣清香,你以為這是自然現象。但是,這不是,這是露珠一夜辛苦的工作換來的。(其實是用生命換來的)

  當太陽出來時,猛一看到這些默默地工作的“人們”,便問:“你們是誰?”在陽光的照耀下會有無數聲音回答:“我們是露珠!”

  麒麟小學五年級:夢莓雨音

您正在瀏覽: 露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