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露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清晨,天空還暗沉沉的,街道上十分寂靜,可是在茂密的草叢裡卻十分熱鬧。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露珠在一片片花瓣上,葉子上,在這些“樂園”里歡樂地玩耍。它們有的在玩“草上滑梯”,有的在玩“花上鞦韆”,有的手拉手……突然,幾顆小水珠居然連成了一顆大水珠,像一顆大鑽石,又像一粒亮晶晶的珍珠,再仔細一看,更像一個銀光閃閃的水晶球。

  太陽公公起床了,它慈祥地笑着。這時,露珠更美了,它在陽光照射下一閃一閃,發出五彩的光芒!有幾顆露珠滾到草地上,小草們在吮吸着甘甜的露水呢!花兒們都說露珠很美,露珠聽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太陽公公的臉越來越紅,不一會兒,奇迹發生了,露珠突然騰空而起,慢慢地飛上了天空,它向地上的花花草草招手告別。它們越飛越高看見地上的人變得比螞蟻還小,它們還看見金茂大廈、東方明珠電視塔……它們心想:原來還有比我們更有意思的東西啊!最後,它們聚集在白雲身上。當白雲承受不了他們的時候,風娃娃猛得一吹,“嘩啦啦”露珠變成了雨點,從空中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

  露珠,你是農民伯伯的好幫手,為農作物帶來了不可缺少的水分滋養!你是自然界的精靈,惹人喜愛!

  四年級:陳晨

您正在瀏覽: 露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