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辛勤的環衛阿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勤的環衛阿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辛勤的環衛工人是無私的,是不知疲倦的。他們像城市的美容師,沒有他們的勞動我們現在住的城市不可能這麼潔凈、美麗。所以,我們更應該愛護我們的家園環境,還有我們的城市美容師——環衛工人。 

  我認識一位環衛阿姨,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下面有一對細細的彎眉;高高的鼻樑周圍,有一些清晰可見的皺紋;慈祥的臉上還長着厚厚的嘴唇。她天天穿着一件橙黃色的背心,上面還帶着幾條淡黃色的線條。大概是可以更醒目,以防止交通事故吧! 

  環衛阿姨每天都推着自行車,兩邊各有一個裝着垃圾的袋子。還有一把大掃帚和一個垃圾鏟。她常常用大掃帚把地上的垃圾掃到垃圾鏟里,然後把垃圾鏟里的垃圾倒進裝垃圾的袋子裡面。她頭頂着火辣的太陽,臉上留着汗水,還不時地用拳頭捶捶腰。 

  阿姨就像城市的美容師一樣,每天早上醒來的時候,阿姨用她的大掃帚把城市的臉清洗得乾乾淨淨的,用她的夾子夾起一片片垃圾,好像是在修剪着城市的眉毛。當太陽升起時,城市乾乾淨淨地迎來了新的一天,阿姨的臉上露出了開心的笑容。我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更應該注意環保,宣傳環保了! 

  自從四川大地震發生以後,阿姨每次發工資后總是從她那微薄的工資裡面拿出一些錢捐給災區的孩子們。 

  有一次,我在去補習班的路上,還看見阿姨拖着疲憊的身軀扶着一位老奶奶過馬路。我急忙走上前去,對阿姨說:“阿姨,你休息一下,我來扶老奶奶過馬路可以嗎?”“可以”她微笑着說。我把老奶奶送過馬路便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 

  從這些事情當中,我更能感到阿姨的默默奉獻和愛心了!

您正在瀏覽: 辛勤的環衛阿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勤的環衛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