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露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人們把她叫做“露珠”,不知是讚譽,還是貶義。

  然而,她確確實實是一種珠,是晶瑩剔透的珠,是璀璨絢麗的珠,但並非是價值連城的珍珠、寶珠。

  她從不炫耀自己,總是乘着朦朧的月色悄然降臨,靜靜地躺在青翠的綠葉上,鮮嫩的花瓣上,好似一粒粒融化的水晶,冰清玉潔,一塵不染。

  當東方天際出現一絲絲紅暈,她明知自己即將離開這美好世界,卻怡然自得,毫無遺憾,煥發出無限光彩。她閃着歡樂的淚珠,迎接出生的黎明。太陽逐漸升起,陽光普照,大地活躍起來,它卻無聲無息的消失了。來去匆匆,她的生命竟是如此短暫!

  然而,她遠離浮華,心無雜念,只是用自己的全部生命,滋潤着花草林木的心靈。她的一生,彷彿是一種暗示:短暫的生命也能夠是美好的。

  白雲飄飄網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露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