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露珠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露珠贊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夏日的清晨,我來到野外散步。在萬道霞光中,一個美妙的嶄新的世界便呈現在我眼前。看!那無邊的綠葉上,閃動着無數顆晶瑩的露珠,一顆,兩顆,十顆……啊!像夜空璀璨的繁星,像碧波上散滿寶石,又像千百萬閃光的眼睛。

  啊!露珠!這就是極普通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

  露珠的身體很小,生命也很短暫,但它是不平凡的。當夜幕籠罩的時候,它像慈母用乳汁哺育嬰兒一樣地滋潤着禾苗,每當黎明到來的時候,它又最早睜開那不知疲倦的眼睛;它白天隱身於空氣中,夜晚無聲地辛勤工作。它不像暴風雨那樣挾風雷電,以炫耀它的威力,不像冰雹那樣對一切殘酷無情。它把短暫的一生都獻給樹木、莊稼……而對於它們卻無所苛求。它多麼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祖國的花朵。

  我愛露珠,它比珍珠珍貴,比寶石更晶瑩,比群星更璀璨。我讚美它。露珠的精神將永遠在我心頭閃動。

  露珠!這就是極普通而又為人們所喜愛的露珠。

 初一:段龍舒

您正在瀏覽: 露珠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