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露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每當清晨,我就會來到一片綠葉上,靜靜地欣賞清晨的寧靜。每當第一縷陽光透過雲層,普照大地,我就會悄悄地離去。要問我是誰?我就是重慶四面山上的一顆露珠。

  清晨彷彿一張着墨不多的素描,淡雅而又純樸。在薄薄的晨霧之中,我便誕生了。透過那晨霧,隱約可見對面綠樹的綽約風姿,旁邊那一片生機勃勃的青草,更是綠得耀眼,綠得鮮明。

  我小心翼翼地踏入這片寧靜的王國,那裡會有我的家。一切,都是那樣的新奇,那樣的祥和。

  你看,亮晶晶的葉片上綴着點點玲瓏透明的珠兒,那就是我的夥伴們,其中還有我;微風輕送,珠兒們一串兒一串兒地滾動着,那是我們在玩遊戲,推推搡搡,擁擁擠擠,好不活潑熱鬧!我們都懷着愉悅的心情,欣賞着大地蘇醒前的寧靜。我知道,我們露珠沒有明晨,只有現在。那就讓我們都來好好的美麗一回吧,請不驚碎這晶瑩的片刻,我願它再長些,再長些。

  在我誕生的這棵樹上,平日里頑皮的鳥兒還正在沉睡呢,或許好夢正酣。而樹下那嬌小柔美的花朵兒,卻已打起了呵欠,正在揉她睡眼??的雙眼,驀地驚覺,發現有陌生人擅入了她的領地,於是急急地隱入葉叢,悄沒聲息地,片刻之後,又調皮地偷探出頭,對陌生人報以羞怯的微笑。

  輕風大哥是少不了的,他最愛描繪這美麗的清晨,總是徐徐緩緩地送來一些薄薄的霧氣,那裡面定會有我的夥伴們,他會滿載着花兒、草兒、露兒,鳥兒的殘夢飄然遠去,留給清晨一份最真切的新鮮,最溫柔的透明。

  陽光弟弟是最耐不住寂寞的,正悄悄地從雲層中擠出,東邊的那天,那雲,那山,那田園,那村落,已經紅紅地鍍上了一層金色了,我感到我的身體正在慢慢蒸發,慢慢變小,於是心裡生出來無限的留戀,多想一把抓住這清麗的瞬間,將它化作永恆。

  五年級:何艾洲

您正在瀏覽: 露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