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露珠和太陽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露珠和太陽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棵小草,它長得很嫩綠,顯得很美麗。人們看了,都稱讚:“多美的小草啊!”小草聽了,沾沾自喜起來。有一天早晨,小草發現一些露珠在它手上跳舞、唱歌。它想:它們算什麼,竟敢在我的身上玩耍。於是,小草瞟了瞟它們,傲氣十足地說:“小東西,你們哪配得上我。我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小草。快滾吧!”可是小露珠還沒有走,小草氣了,狠狠對它們說:“還不滾就有你好受!”露珠說:“我們是露珠,也算是水。如果沒有水你就不能生活,所以我們必須在你身邊。”“才不是呢!”小草說,“我生命力頑強,不用你們也可以生活,快滾吧!”這時太陽出來了,它聽到了小草這番話,說:“那好。露珠,你別給水它,我也不會再給陽光它了。”太陽說完,便和露珠走了。過了一會兒,小草口渴了,突然想喝水,可是,地上沒水。它想陽光照一照,但太陽又不知跑哪兒去了。小草突然想起剛才說的話,它羞愧萬分。過了些日子,小草快死了,它說:“我知錯了......”這時太陽和露珠奇迹般的出現了,問小草:“你真的知錯了嗎?”小草說:“是......”這時,露珠帶它的兄弟出來了,甘甜的水流入了小草的口裡;太陽用溫暖的陽光照耀着小草。小草感激得說不出話來......

您正在瀏覽: 小草、露珠和太陽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露珠和太陽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