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日下的露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日下的露珠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炎炎夏日中,那一顆顆不起眼的露珠……

   清晨。水面上,輕輕蕩漾着金光;大地上,閃閃發光———不論是毫不起眼的小草,還是嬌艷的玫瑰;不管是隨處可見的野花,還是高貴的牡丹,上面都鑲嵌着幾顆美麗的“鑽石”———晶瑩的露珠。看似卑微的它們,在此時,卻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但,露珠的美,也只是曇花一現:當熾熱的陽光灑向大地,它們的生命,就悄然遠逝,奉獻給了大地上的一切,好讓它們,展示出最美的一面……

   或許,露珠的這種美,才是真正有價值的、永恆的———他們寧願讓努力后的自己曇花一現,隨後就默默的,為他人付出,為他人奉獻……

   或許,這看似卑微的生命,也有許許多多,可以供我們學習……

   點評:小作者文筆流暢,文采飛揚,特別能以獨特的視角選材,露珠晶瑩的外形美,露珠默默奉獻的品質更美。

水果湖一小

五(1)班 張楊

您正在瀏覽: 烈日下的露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日下的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