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露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露珠 標籤:露珠作文 小露珠作文

清晨,一顆顆的小露珠在盛開的花瓣上和舒展的樹葉上睡覺,像一顆顆美麗的銀白色的珍珠。一陣風吹來,葉子搖動了起來,小露珠被風姐姐驚醒了。小露珠揉揉眼睛,不情願地說:“風姐姐,你就讓我再睡一會吧,我還困着呢!” 

  早上,太陽公公剛露出了笑臉,它那絢麗的光線映在露珠上,露珠上便呈現出了一個個金燦燦的小太陽。在晨風的吹動下,小露珠在樹葉上玩滑滑梯。 

  太陽公公的臉越來越紅了,紅得發亮。這時,小露珠早已不在葉子上了,它也許去看土地公公了,也許去和白雲姐姐玩了,也許去了太陽公公的家,或許去了烏雲伯伯的家……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去了哪裡?但是我希望再次碰到它。 

  上海新黃浦實驗學校 

  二(3)班 

  胡惲涵 

  指導老師:陳娟

您正在瀏覽: 露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