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綻放在百合花上的露珠[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綻放在百合花上的露珠[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綻放在百合花上的露珠[三] 標籤: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作文 百合花開作文 露珠作文

人物介紹{2} 

慕飄雪:脾氣中性,從小被收養在死之城裡,是一個殺手。外表冷酷卻內心善良。自從被人拐到這個時代后,就從未去過現實世界,在死之城城主的調教下,武功高強,對城主忠心耿耿,死心塌地的服從,視城主為恩人,更視為親兄妹。但卻對自己的身世一無所之,最後,在光的傳遞下,才了解自己的身世,也終於知道,城主一直在利用自己,險些駐成大錯。 

生日:10月10日 

最開心的事:終於和姐姐團聚 

最愛的人:死之城城主

  雷廉傑:陽光中學三年級(7)班的班長,有着不為人知的秘密和身份,英俊,帥氣,是班裡許多女孩追求的目標,內心冰冷,殘酷,有着從不顯露的絕世武功,對慕飄雪,慕薇雪和慕柔雪三人有着深仇大恨。 

生日:清明節那天 

最傷心的事 :明明愛着飄雪卻說不出口,因為仇恨必須殺掉自己心愛的人。

  光:正義的化身,擁有無窮的法力,帶領薇雪和柔雪進入時空隧道,並讓她們三姐妹相認。經常在她們有危險的時候挺身而出,對抗死之城。 



  人物介紹到這裡就結束了,精彩內容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綻放在百合花上的露珠[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綻放在百合花上的露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