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音樂中的音樂(圖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音樂中的音樂(圖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愛音樂,音樂和人永遠脫不了關係……

  ——題記  

  JAY的《發如雪》一出就紅了半邊天,我不認為這首歌虛偽,只覺得有點夢幻而已,聽了一遍又一遍,不覺得煩躁;瑋柏的《不得不愛》不太夢幻,而是比較現實,我就是喜歡如此現實的歌曲,象《愛到死心塌地》、《偽裝》等等這些歌曲我都很喜歡。阿桑的《一直很安靜》,聽着聽着也很安靜;Kiss的《因為是女子》,聽着聽着覺得有一種特別夢幻的感覺;還有JJ的《一千年以後》、胡歌的《六月的雨》……都特別夢幻,這就是音樂。音樂給人的感覺該是夢幻的、該是虛偽的、該是身臨其境的。不管怎麼說,音樂,早以成為了時尚,翻唱,一點也不覺得可怕,不覺得害臊,不管別人怎樣議論“音樂”這個詞語,音樂也是21世紀的“主打”。

  也許,音樂它真的可以在別人需要它時出現;在別人最無聊時出現;在別人最煩躁的時候,它也可以挺身而出……還有很多很多。

  音樂,我太喜歡它了,我也相信小荷每一個會員都喜歡它……

  思緒斷了,嘴邊竟然掛上了笑容……

  ——結束

  (現實的) (夢幻的)

您正在瀏覽: 尋找音樂中的音樂(圖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音樂中的音樂(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