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童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眨眼,我已經快上中學了。看着窗外飄飛的雪花,我不禁想起小時候與小夥伴們堆雪人、打雪仗。有些人覺得現在長大了,童年已經不會再回來了,可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覺得在這個雪天,我要找回自己的童年。

  這一天下了很大的雪,雪停后,我去找和我同齡的朋友玩。我問他玩不玩打雪仗,我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和我說這種遊戲是小孩子玩的。

  我走在路上,邁着沉重的腳步。天有些暗了。我停下腳步,回頭看看,積雪上有一行深深淺淺的腳印。看着這些腳印,我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小時候和爸爸媽媽一起在雪地里玩耍。

  回到家以後,天已經黑了,幾顆星星在夜空中閃爍着光芒。過了一會兒爸媽回來了,他們手裡拿着蛋糕,我才發現今天是我生日,我們坐在桌前,桌上擺着蛋糕和幾根蠟燭。我許了願,爸媽問我許了什麼願望,我認真地說:“我想找回童年。”爸媽有些驚訝,微笑的說:“我們來幫你完成這個願望。”

  我們來到院子,藉著月光玩起打雪仗我們都被砸中過可是我們都很快樂。

  我的童年回來了,我又重新體會到了幸福、快樂的感覺。

  五年級:王守卿

您正在瀏覽: 尋找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