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天使(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天使(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孟佳林是個腦子裡充滿幻想的女孩子。有一天,問她的父母:“你們說,我是個天使嗎?”她的父母都笑着說:“你可以問問真的天使,你是不是符合天使的要求!”沒想,孟佳林還真當真了。 

 她開始出發了。她在郊外走着走着,發現有一個老人,他的腿受傷了,旁邊又有一大筐草。孟佳林想沒都想,拿身上的一塊手絹,把老人受傷的腿包紮起來了,包好了,又幫老人把草背回了老人的家。由於草太多、太重,剛進門就倒下了。孟佳林醒來,就跳下了床要走,那個老人就說:“姑娘,為什麼着急走啊?”孟佳林說:“我還要去尋找天使呢!”老人沒說什麼,就給了她一把劍,說什麼能逢凶化吉。孟佳林感謝了老人,就又踏上了尋找天使的路程了! 

  要知詳情,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天使(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天使(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