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篇很欠扁的文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篇很欠扁的文章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很窮,每天要買菜都只得開私人直升飛機到菜場去買鮑魚 魚翅,連飯都吃不上,天天紅燒肉,頓頓威斯忌,連吃完飯拉屎都沒紙用,都只得用整百的錢擦,你們說我窮不窮?

   更慘的是,連睡覺都沒被子蓋,只能用錢,冬天到了,北風嘩嘩的吹,我的心啊!~~拔涼拔涼地!~~~睡到半夜,突然想上WC,就必須開我那輛勞斯萊斯去上.

   到了學校,同學們都離我遠遠的,因為我連衣服都沒,只能用鑽石做了一件衣服,可?e忘了,鑽石是透明的.....~~~~

   我家很窮,連台電腦都買不起,我只好一個人靜靜的在河邊玩着用金幣打水飄的無聊遊戲..........

   哎,我為什麼這麼窮啊!!

您正在瀏覽: 一篇很欠扁的文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篇很欠扁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