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筱穎的日記№1(暫時離開的文章)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筱穎的日記№1(暫時離開的文章)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筱穎的日記№1(暫時離開的文章) 標籤:天使暫時離開作文 離開的日子作文 花開的日子作文 文章作文

  這是我暫時離開的文章,今天我所寫的作文都是暫時離開的文章。   快樂總藏匿在你最傷心,最難過的時候,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自己的幸福和快樂。

  ——題記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一直都生活在痛苦、陰影下的筱穎渴望幸福,每次她都悶悶不樂,原因就是她愛上了自己的貝旭哥哥。翻開她的小日記本,這一切都是因為那一個黃色的小吊墜引起的。   1997年X月X日,天氣:

  今天的心情就好比是天上的太陽,那樣舒心、快樂。從來都沒有這樣快樂過,貝旭送給我他最心愛的小吊墜。告訴我不要難過,要堅強!在那一剎那,原本平靜的心態變的那樣浮躁~那一刻,我的臉變的好紅,好紅,貝旭送給我東西,要離開時,我竟然拉着他的手不放,我覺得害怕,害怕他會離開我……

  (筱穎是個堅強的女孩,愛寫日記,想把自己的一切都寫在日記本上,她有個貝旭哥哥。對她就像對待親妹妹一樣,筱穎的父親死了,貝旭怕她會難過,才將小吊墜送給她。)

  蕾茜/筱穎

  “筱穎,真羨慕你,有個那麼帥的哥哥。”

  筱穎/蕾茜

  “不!他不是我的哥哥,永遠都不是……”

  1997年X月X日,天氣:

  我難過,我傷心,貝旭不是我的哥哥,不是,不是……不知什麼是時候,自己養成寫日記的習慣,好像是父親死的時候,將我帶由貝旭照顧的那一刻……自己就想把和他發生的美好事情寫下來,但是他好像很忙似的,沒有陪我多長時間,我長期把自己關在小房子里,望着窗外的藍天,向美麗的白雲訴說自己的心事。

  依楚/貝旭

  “貝旭,你說這樣子的裝扮漂亮嗎?”   貝旭/依楚

  “只要是楚楚設計的,我一定覺得漂亮。”

  1997年X月X日,天氣: 

  看到楚楚姐姐和貝旭哥哥那樣幸福,我知道自己是沒有機會了,但是我還是要祈禱。貝旭哥哥,我要走了。拜拜。

  筱穎離開了,然而在第二天,貝旭和依楚打開了筱穎房間的門,發現了這本日記本和一封信。 貝旭哥哥:

  我走了,不要來找我。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你,但我知道,你喜歡的是依楚姐姐。其實我很感謝你,是你讓我沒有失去信心和堅強,我也會聽你的話,好好活下去,我也會快樂一輩子。謝謝你對我的照顧,那個小吊墜,我放在日記本上,因為我知道你需要它。另外,希望你和依楚姐姐幸福!

  渴望幸福的筱穎

  筱穎走了,卻帶給大家無窮的思念。

  BY:丫頭 

  PS:大家看的是不是很感動?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許有人不愛看這一類的故事吧~但這卻是我暫時離開的文文。

您正在瀏覽: 筱穎的日記№1(暫時離開的文章)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筱穎的日記№1(暫時離開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