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欠扁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欠扁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的班級里一定有不少令你十分頭疼的同學吧!現在,我就帶你認識一位我們班的同學——“欠扁生”胡俊然。 

  胡俊然,今年十一歲,上五年級,整天戴着一副幾乎沒有度數的黑框眼鏡,裝腔作勢。他外號叫做“胡欠欠”,為什麼叫“胡欠欠”呢?因為他像是一位女生,又很欠扁,所以呢,我們班的“大隊委”同學就給她起了一個很像女生的外號。他令諸多女生頭疼不止,是我們班公認的“欠扁男生”。為什麼這樣說呢?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罪證一:罵人 

  一到課間,他就立刻活躍起來,去找他的死黨……王雨晨!(此人也是我們所痛恨的同學)可是,不幸的事情馬上就發生了。我的死黨來到胡俊然身邊,準備和他說幾句話。可話還沒出口,他們那邊就開始罵人了:“@#&%¥#%……”那罵聲簡直是不堪入耳啊! 

  罪證二:欠債不還 

  一天,胡俊然向我們班的孫昕婷借了一塊錢,說是要坐車回家。第二天,孫昕婷,找到胡俊然,向他要錢。可是,胡俊然卻死活不還。直到今天,已經有6個星期的時間了,那一塊錢,胡軍然好沒有還呢! 

  聽了這些“罪證”,你是不是對胡俊然這個“欠扁生”有了更多的了解呢?!快快拿起筆來,把你身邊的同學描繪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欠扁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欠扁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