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此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女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此女生

  如果你偶爾在我們班上看到一個女生,正手拿教鞭,扯着沙啞的嗓門在訓斥其他同學時,那她準是年級里出了名的野蠻女生-周舒雯。

  周舒雯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嬝婆。她每天都能扎不一樣的辮子,穿着一個月都不會重樣的時裝和鞋子,高傲地抬着頭從我們面前走過,看得我們渾身發冷。我和她是老冤家了。從一年級開始,我倆總是兩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每次吵架,她都會不厭其煩地向我炫耀她有個當警長的爸爸,氣得我的臉都快變形了!不就是一個警察嘛!天底下難道就她爸爸一個人是警長?警長的女兒就總是對的?我不服氣。她平時還總愛拿着雞毛當令劍。有幾會,老師讓她維持班級紀律,她就象掌握了我們的生死大權一樣,看見誰伸了伸腿,或是晃了晃腦袋,就朝誰扯開大嗓門大吼大叫一統。她也因此成了全班都討厭的人,同學們當面不敢說,可在背後都不免說著她的壞話。記得上一次自習課上,她一邊遞過來一張小紙條,讓我教她寫某個字,一邊又忙着跟旁邊的同學講話,不知什麼笑話若得她哈哈大笑起來,正巧我將紙條寫完揉成一團扔給了她,紙條不偏不倚地掉進了那列開的大嘴裡。我心想這下死定了,可看見周圍同學們都在捧腹大笑,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只見她從嘴裡拿出紙條,並沒有大發雷霆,而是和我們一樣傻呵呵地笑了起來。我不禁問自己:也許她也不一定那麼令人討厭吧?

  瞧,我們班裡有如此一位女生哪!

您正在瀏覽: 如此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