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蝴蝶的翅膀蝶澈的心(超美的文章哦)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翅膀蝶澈的心(超美的文章哦)_1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蝴蝶的翅膀蝶澈的心(超美的文章哦) 標籤:蝴蝶的翅膀作文 蝴蝶的故事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也許有一天,我們再聚,帶着回憶,重返,故事裡。

  夏天了…… 

今天,下雨了。很久都是晴天,自從Amy姐姐說了Rainy會變成Sunny后一直都是晴天。我拿着表,看這場夏季的雨能下多久。

  一秒,二秒,三秒。 

只有短短的十三秒。 

這,可以稱做雨嗎?

  一首琴弦上的蝴蝶唱出了所有的感受。同時,讓我知道,這場僅有十三秒的雨叫做心情雨。窗外,一隻蝴蝶正向我飛來。或許它的翅膀上還沾着剛才雨後的露珠吧?它是喜歡雨的嗎?或者它是喜歡心情雨?再或者它是喜歡雨後的太陽或者是彩虹?

  我伸出手來,想觸碰蝴蝶翅膀上的那些雨露。但還是縮回了手,那是一片美好的記憶,起碼對這隻蝴蝶來說,是的。我又怎麼可以帶走着回憶?也許憑着它,我可以重返我的故事,那蝴蝶呢?若你相信,若你愛過,請不要觸碰那近乎折斷的翅膀。那是它們的唯一,也是我們的……

  晚霞勾引一池春水 

一片萎去的楊柳 

一隻棲息的蝴蝶 

忽悠忽悠 展翅 高飛

  獨舞。只是獨舞……飛翔。

  聽,古琴的聲音。聽見了嗎?蝴蝶順着我手指的方向飛來。很慢的速度,但我知道,它可以飛翔,可以自由地飛翔。古琴的旋律帶着點點憂傷,點點孤獨,蝴蝶在琴的上方盤旋,琴聲在整個屋中回蕩。再次盤旋,再回蕩……眼中出現了一個女子,笑容傾國傾城,她只是說:“我要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一個很平凡的幸福。我知道這個女子的名字叫蝶澈。她的幻蝶琴和那傾國傾城的笑都和這把古琴連在了一起。好像黑暗中的舞者,在獨舞。一隻只綠色的蝴蝶從這把古琴中鑽出來。琴聲大了,那隻帶露的蝴蝶和這群綠色的蝶兒,一起飛翔,一起綻放,輪迴。

  近了,那把古琴似乎有魔力,或是說它就是那把喚蝶琴。那隻帶露的蝴蝶在隨着那旋律翩翩起舞的同時,一步步靠近那正在顫動的琴弦。周而復始的風,又回來。琴鍵手指跳動的心 

他們一起走在濕潤的雨中,讓人帶着一種叫憂傷的東西。它是否看到了一個尋找平凡幸福的女子正在對它微笑呢?有歌聲在唱:“蝴蝶,飛吧,飛向那裡,帶走一片,美好的記憶。 

也許有一天,我們再聚,帶着回憶,重返,故事裡。”

  一瞬間,蝴蝶落在琴弦上的那一刻,給那已有些灰塵的古琴增添了許多美麗。一個個綠色的光圈圍在那把古琴的周圍,不斷有蝴蝶的進進出出。而這蝴蝶卻又似都帶着露水,飛翔,FLY……原來的那隻蝴蝶好像在尋找些什麼。一個聲音在說:“請你選擇遺忘,讓記憶只留下歲月的芬芳,冬天冰冷的淚滴,何必在春雨中淅瀝吟唱?”

  每個人都有夢想 

每個人都有憂傷 

快樂的寶貝不屬於冬季 

輕輕地舞着 

在春天歡暢

  蝴蝶不明白,繼續在琴弦上停留。是綠色的蝴蝶迷住了它?還是曲調太過優美,使它不願離開?那個傾國傾城的女子在用眼睛告訴蝴蝶:“蝴蝶,飛吧,飛向那裡,帶走一片,美好的記憶。也許有一天,我們再聚,帶着回憶,重返,故事裡。”

  眼睛在說話,是的,我沒有看錯的。是那雙全世界最明亮最清澈的眼睛。從她的瞳人中,你可以看到綠色的蝶兒,翅膀上的雨露,甚至是琴聲中的音符。

  綠色的蝶兒滿天飛,我心隨你一起飛舞着,所有的美夢,我傾情投入在這雙清澈的眼睛和美麗的曲調中。

  送你一座花園,輕輕的打開小門,你發現這兒種的是長青樹,流的是忘憂泉,開的是自在花,唱的是歡樂歌,飛的是幸福鳥,舞的是聰穎蝶!善良的蝶兒,希望你也可以找到平凡而美麗的幸福。我會帶着我的幻蝶琴一起走,你呢?會帶着露水一起離開嗎?

  蝴蝶終於明白了,它所要的幸福並不僅僅是聽着這婉轉的古琴曲,看着這雙清澈美麗的眼睛,擁有傾國傾城的笑。它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幸福,一種叫做愛的感情。它抖了抖翅膀上的露水,漸漸的飛了起來,FLY AWAY……看得出心中的不舍,但它知道已經沒有留守的必要,它的感情並不真實,所以不配這古琴的曲子,與那雙清澈的眼睛。

  如果,蝴蝶並非飛不過滄海。 

如果,你允許我一再重來。 

我相信, 

我飛不過的不是那茫茫深海, 

而是我無法釋懷的愛。

  蝶兒終於開口了:“我有多感謝,因為你愛我,我才這般的擁有幸福……”

  女子笑笑,在那古琴上刻下了幾個字:琴弦上的蝴蝶 

蝴蝶,飛吧,飛向那裡,帶走一片,美好的記憶。也許有一天,我們再聚,帶着回憶,重返,故事裡

  因為愛,不想太靠近,深知認識你,已是上天對我最大的眷顧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翅膀蝶澈的心(超美的文章哦)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翅膀蝶澈的心(超美的文章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