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華麗的文章不一定是好文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華麗的文章不一定是好文章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華麗的文章不一定是好文章 標籤:不一定作文 華麗的轉身作文 華麗的寂寞作文 華麗作文

  太多時候,我感覺自己的感情是泛濫的。

  所以在白雲飄飄網裡,我不想再寫那麼多東西,尤其是沒有影響的東西,既浪費我的時間,有會誤導別人。後來我就想,我應該盡量每天寫一篇自己認為是精品的文章,然後發表出來,這樣才感覺有意義。

  然後我就在嘗試。

  嘗試過後發現,我懷着寫精品的心態去寫作,寫出來的往往都是垃圾。因為我們要知道,美是不經意的,但凡刻意地去營造,總感覺不自然。

  有時候,我們常常會對文字有誤解。

  太多的人以為,那些華麗的辭藻堆砌的文章才是好的,因為語言優美,所以感覺很深刻,文字功底很好。可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

  我們寫出來能夠打動人的文章,就應該是以感情為主線,能夠將讀者的情緒帶進去,產生一種共鳴。在文章的基礎上,能夠讓讀者學到一些東西,或者得到一些感悟,這樣才是最好的。

  有時候,嚴格要求自己,也是為了更好的發展。

您正在瀏覽: 華麗的文章不一定是好文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華麗的文章不一定是好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