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伴隨着我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隨着我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帶我去了柳家寨,那有我的叔公,柳建蘊,我們去串門去,一路上我都蹦蹦跳跳的,開心得像個什麼似的。 

  到了叔公家門口,心中激動得怦怦跳,因為我喜歡的一隻小狗好長時間沒見了,不知道它會不會認出我呀,會不會咬我,心中的疑問一個一個湧上來。叔公打開門,“小梁,你來咧!歡迎地很么!”叔公用一口流利的陝西方言跟我奶奶打招呼,呵呵,讓咱們聽了還真想笑!我滿院子找着它,可是它怎麼不在啊?我們叔公:“爺爺,笑吟吟呢?”聽這狗的名字,呵呵,真得很開心很快樂。“笑吟吟被娟兒姨接走了,笑吟吟就是娟兒姨的,菲啊,別想了,到時候帶你到娟兒姨家去看。”聽見這個消息,我心中受了很大的打擊,晚飯也沒吃多少。奶奶很擔心我,想給我的房裡拿些飯菜,卻被叔公攔住了,在房間里,我聽見叔公對奶奶說:“梁啊,菲肯定是因為笑吟吟被接走了,心裡頭不痛快,明天帶她去看就行咧么!”聽見這話,我開心地蹦了起來,哈,笑吟吟,我來啦! 

  第二天,叔公帶着我來到娟兒姨家,開了門,笑吟吟就向我撲來,還汪汪地叫呢!我看見笑吟吟就像看見親人一樣,過去抱住它,它在我腳上蹭呀蹭!看,它一身雪白的毛,像潔白的雪,多可愛!我和笑吟吟關係很好,我開心,它也開心,我生氣,它也生氣地汪汪叫,多可愛的小狗呀,誰能不喜歡呢? 

  快樂,就從笑吟吟這散發了出去,這狗的名字,“笑吟吟”這個名字多好聽,多美麗,多純潔,多開心。我和笑吟吟在一起,也很開心,只要是村裡的人都說笑吟吟的名字取對了。快樂就像一隻小狗,無憂無慮,每一天開心快樂;快樂就像一朵鮮花,盛開在各處,為人們帶來快樂,歡笑;快樂像身邊的空氣,每一天都伴隨你我!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隨着我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隨着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