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一直都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一直都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我並沒有出外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而是待在家裡,享受長假帶來的愜意。

  靜靜地坐在椅子上,柔和的燈光照在手上,望着窗外,幾個小朋友正在開心地玩耍,不是的發出嬉笑聲,彼此傳遞着快樂的眼神。如同幾隻無憂無慮的小鳥,飛翔在那廣闊的藍天。看着,望着,孤獨的我身邊並沒有什麼玩伴,也許我只能當一個默默在旁的旁觀者吧。

  猛然間,想起了親愛的同學們,在這個長假,似乎我缺少的就是朝夕相處的同學們,想起同學,快樂的往事浮現在腦海,不禁傻傻一笑。

  想起學農時大家一起採摘茶葉,第一次採茶葉的我們覺得很新奇,怎麼也不肯停下;想起各個比賽時,同學們為了能拿到榮譽的認真努力想起大家一起排練文藝演出的節目……

  想起這些畫面,記憶的腦海中又多了一份思念,不知道同學們假期是怎樣安排的,忽然間相遇大家放肆玩耍,忘記一切。

  從一幅幅畫面中回到現實,繼續度過還剩幾天的假期,等待,等待,想着同學們熟悉的笑臉,就讓這一個個笑臉,伴隨着我,度過。因為,同學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從未離開過,這就是,人世間美麗的情感——友誼。

  五年級:小星鑫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一直都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一直都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