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坎坷中輝煌------觀電影愛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坎坷中輝煌------觀電影愛心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坎坷中輝煌------觀電影愛心有感 標籤:坎坷作文 坎坷之路作文 心有多大作文 心有靈犀作文

毫無疑問,這是一部感人肺腑的電影。電影中小柯的倔強和母親的愛、這一個個鏡頭都是扣人心弦的。小柯的一次次痛哭和母親一次次為他擔憂讓人不覺潸然淚下。然後小柯終於從遊手好閒、不務正業的他變成了一個富有愛的青年。 

  小柯的母親是偉大的。她得知自己得了晚期肝癌,在世時間以不長了,便毅然決定放棄和小柯在一起的最後一些時間讓他自己去上海闖蕩,她要找回以前那個她、可以與警察抗爭 、可以蹶起屁股挨打的那個乖巧懂事的兒子。她為了讓兒子獨立生活,於是將家裡、公司的電話和手機號碼都換了,而且不寄錢給他,在小柯生病時叫人放高利貸付錢治療。這看似殘忍,但這是隱藏在母親內心深處的愛。小柯的汗水就是母親的淚水,小柯的孤獨就是母親的寂寞,她在心裡隱隱作痛。 

  小柯他倔強地登上了火車,到了上海,沒有文憑的他到處找不到工作,最後在他母親的幫助下找到了最艱苦的工作,在中秋之夜,他想起以前家裡沒有月餅,母親給他包餃子吃,他和同樣遭遇的女孩決定打電話給母親"中秋快樂",可是電話卻打不通,他在電話亭里大哭,他哪裡能知道母親正在守望......他覺得自己很孤獨。 

  終於,他在艱辛萬苦中、通過努力緞煉,在一次比賽中,他嬴了,他用喊聲來發泄他的孤獨。他參加邪教組織,母親用真情將他推入正道。一路的風風雨雨,在他這坎坷的道路上成長了、獨立了。最後,他選擇了搶修建築,放棄了去見母親的最後一點時間。 

  用你的手去創造這大好河山,這才叫無怨無悔! 

  一路的坎坎坷坷使小柯改變了,只有坎坷才能使其更加珍惜來之不易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在坎坷中輝煌------觀電影愛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坎坷中輝煌------觀電影愛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