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小書屋裡有我的珍藏,這些珍藏便是我的天地! 

只要是放學,我放下書包,第一件事就是走進我這小小的天地,打開我這知識的世界去遊盪一回.平時,媽媽都叫我白面書生!這名字我可喜歡了,文質彬彬的讀書人多好呀! 

  陽光透進我這小書屋時,我便悄悄地關上了門,進入了我書的世界!與童話里的小矮人們一同過這有趣的點燈節,在老K探長的查詢下,我進入了探險世界! 

  這是我的天地,它是我從小到大的好夥伴,從我上小學的第一天起,它就搬進我家住!把這間小屋變的格外引人注目.在這裡我布置了許多的東西. 

  每當我發到了新海報,馬上把海報貼在牆上,就拿着錢向書店直奔而去.小書屋,在我的細心的管理下,有多了許多好朋友!這些書在我眼中就像一塊寶,也許在別人的心裡並不是很重要,而我卻不同. 

  這便是我的天地,我的世界! 

  在這裡我明白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友誼是天長地久的,明白了人的一生怎樣才有價值的. 

  我的天地,我的小世界! 

  我的夢想在前進,前進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