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天地 尚瑛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地 尚瑛琨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天地 尚瑛琨 標籤:我的天地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我的天地

  尚瑛琨

  我有一個溫馨的小天地,那就是我的房間。

  一進我的房間,你就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一張舒適的大床呈現在眼前,床上靜靜地躺着一個泰迪熊,整天睜着亮晶晶的小眼睛沖我傻笑。床的上面有一幅圖畫,還是我親自畫的呢!床的右邊有我的學習桌,桌上放滿了草算紙、作文薄、中性筆等學習用品。學習桌的右邊有一張小圓桌,上面擺滿了我最愛吃的糖果。

  還有我的書櫃,裡面的書五花八門,琳琅滿目,簡直數不勝數。我還給它們分類了呢!有科技書、圖畫書、文學書,還有我最喜歡看的童話書,就連爸爸的書櫃也被我霸佔了。

  晚上,我抱着我的泰迪熊,做着一個個甜甜的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地 尚瑛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地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