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地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逢周末,我就迎來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放下了沉重的學習包袱,彷彿做什麼都無與倫比的輕鬆。

  除了學習和打理自己的生活,在空閑時間對大自然情有獨鐘的我總是忍不住出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感受大自然的美。而我最好的選擇就是去到姥姥所在的村子,那兒有我想要的一切。

  欣賞大自然的美幾乎成為了我的“必修課”。這一周,一如既往的去了小鄉村。首先要做的是準備工作:找一些小夥伴,帶上一些食物,拿上要用的工具……接下來要做的就是一件正事了。

  告別了姥姥,就踏上了旅途。一路上,新種的麥子已經鑽出了大地,放眼望,排排整齊的綠稍顯的有些刺眼,與旁邊的景物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畢竟已是冬天。道路兩旁的電線杆上稀稀疏疏的站了幾隻麻雀。在好友和美景的陪伴下,眨眼間就到了目的地。

  所謂的目的地只是鄉村邊緣的一個很古老,很安靜的地方。旁邊有幾棟老房子,但大抵沒人要了,只是在這孤零零的站着。但這兒的景色卻是那麼自然,和諧。當早晨太陽升起時,透過樹梢悉悉索索的照在地上,就又是一片美麗的景。在這塊寶地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小溪的旁邊是茂密的蘆葦,但都已泛黃。當風吹過,就輕盈的飄了起來。

  在這裡,有一張吊床,是我第二次去時捆上的,因為很少有人來,所以這麼長時間它仍然安然無恙。每次躺在上面,看着這麼美的景,聽着流水的聲音,也無疑不是一種享受。

  現在是冬天,這裡沒有夏天的生機。如果是夏天,還可以光着腳在水裡淌水,因為水底有鵝卵石,所以,踩上去涼涼的,滑滑的,很舒服。如果條件允許,還可以捕魚。因為水淺,只用拿一張小網,當有魚兒經過,只要你夠狠,夠准就都能捉住。魚,不用說,一定是很小,但能夠捉住,就會有一種滿足感。

  但在這個季節也不都是不好的,小時候的冬天還會下雪,那時我可以在我的另一個世界里做任何我想做的事,但如今,雪對我彷彿已是一種奢侈,變得遙遠。

  不管怎麼說,在這個地方,我總能得到很多快樂,它會和我一直走下去。

  初二: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