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廁所,我的快樂天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廁所,我的快樂天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父母只讓我看一些課內的書籍,並不讓我看一些課外書,怎麼辦呢,不能在屋子裡看,我天天無精打採的,直到那一天:

  一天,我上廁所時,發現廁所里的燈光十分充足,很適宜看書,而且我拿上一本書,打開燈,一鎖門,就能一連看幾個小時,啊,想一想,都就得很高興。我就像發現了一塊新大陸似的,上完廁所后,我高高興興地跑回了房間。

  記得有一次,我又去我的快樂天地里去看書了,一連看了兩個小時,這時,我聽見媽媽說:“姍姍,開開門,我想上廁所。”我對媽媽說:“等會兒嗎!”聽過這話,媽媽只好沮喪地坐回沙發上,又過了半個多小時,我只聽媽媽說:“小祖宗,你開開門,我想上廁所!”我並沒有理睬,只聽她又說:“這樣吧,我上完廁所,就帶你去圖書大廈,怎麼樣?”我一聽這話,高興得蹦了三尺高,開開門,高高興興地跑回了房間。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電影院,剛入場不到十分鐘,我就像上廁所,因為我每次出門都會帶書,所以我抓起書就往外跑,結果,電影都完了,我還看呢,這時,媽媽走進來,對我說:“這個電影可好看啦,可惜你沒看!”我聽完這話,便氣呼呼的走出了廁所。

  看,這就是我的快樂天地!

  宣師一附小五年級四班:魏銳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廁所,我的快樂天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廁所,我的快樂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