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喜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雪 

  昨天早晨起來,看見外面白白一片,我家房子上、屋頂上、花樹上,都落滿了厚厚的積雪,好像給我家小院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羊毛地毯。哇!下雪了!天氣預報說,這是幾十年來罕見的大雪。 

  雪在紛紛揚揚地下着。天空中無數的雪花隨風飄揚着,呈現出各種顏色,五彩繽紛,像寶石,又像鑽石。近看它是白色的玉,純潔的白,美妙的白。遠看它像絲綢,在空中盡情地飛舞,盡情地扭動着她美麗的六角形身姿。 

來到學校,到處都是雪白雪白的,樓房上、花台上、欄杆上、過道上、操場上,到處都落滿了厚厚的積雪,彷彿給我們的校園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 

  “嘀鈴鈴!嘀鈴鈴!”隨着下課鈴聲響起,同學們就像一群群小鳥一樣衝出教室,奔向操場,剎然間組成了兩支隊伍,一隊是男生,一隊是女生,玩起了打雪仗的遊戲。同學們的笑聲越來越響,一塊塊雪球猶如流星一般從兩隊的交界線穿過,和從天上落下來的雪花交錯在一起,如同使我們走進了飛銀撒玉的世界。 

在學校的大門口,不知是誰堆起了兩個可愛的、充滿活力的小雪人,好像是為我們學校站崗放哨的“小警察”。旁邊還有兩個小女孩忙個不停,她們一個拿着掃把在掃雪,一個按着鏟子在堆雪。她們先拿鏟子把堆起的雪堆上部剷平、拍平,再把周圍多餘的雪拿鏟子刮掉,不一會兒就形成了一個“蛋糕”的造型。然後,她們拿起顏料筆在雪蛋糕的上面寫了“祖國萬歲”四個字,在雪蛋糕的一周用藍色的顏料畫上了漂亮的波浪。大功告成,她們便高興地喊叫起來:“我們的雪蛋糕完成了!”哦,原來她們在做“雪蛋糕”呀! 

  來到校園附近的農田,放眼望去,大片果園的果樹也都掛滿了雪,樹木被雪壓得彎下了腰,好像在向人們致敬。看着一望無際的白雪風光,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那雪景讓人陶醉。 

  雪停了,政府機關的幹部、志願者紛紛拿起工具在縣城的街道上鏟雪清雪,方便人們交通。在我家門口的小巷上,也有一些年輕人在鏟雪,剷出來的路,都讓給我們放了學的小學生先走,這是多麼溫馨的一個場面啊! 

  太陽出來了,雪融化成了清清的水滋潤着麥田,一行行麥苗就像一行行的小娃娃張着小嘴巴,正在吸允着這甘甜的雪水。田野間的小草、小樹等所有植物,都直起腰來,臉上掛滿了幸福的微笑,觀賞着這祖國美好的田野風景。 

 啊,雪!你給我們孩子帶來了無窮的快樂,你給田間的莊稼帶來了久旱的甘霖,你給祖國的河山披上了聖潔的外衣。啊,雪,我讚美你!我喜愛你! 

  西街小學

  五(2)班

  張羽2009年11月13日

喜雪 作文推薦:

  • ·喜雪1000字
  • 您正在瀏覽: 喜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