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雪,因為雪不僅帶來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還能給人們帶來歡聲笑語。聽媽媽說雪還能凈化環境呢。

  雖然下雪會給我上學帶來不便,但是我喜歡打着一把傘,手中提着作業,和好朋友潘博文冒着雪行走,一路說說笑笑。腳下的積雪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我們從路左邊蹦到右邊,再從路右邊蹦到路左邊。這“咯吱,咯吱”的聲音,就跟着我們從路左邊蹦到路右邊,再從路右邊蹦到路左邊。這“咯吱,咯吱”的聲音,可能是覺得我們上學太辛苦,所以就想為我們唱一路歌吧。

  前天,我們這個樓上的小朋友和李叔叔堆了一個雪人,李叔叔和另外幾個小男孩做雪人的身子。我和幾個小女孩子一起去滾雪人的頭,我們站在雪地里各相距幾米,把雯雯做的小雪球,從這邊滾到那邊,從那邊滾到這邊。不一會兒,便造成了一個圓圓的雪球,又補了補,結果圓圓的雪球變得又寬又大。雯雯調皮地說:“如果給這個大雪球配上一個身體,那就成大頭兒子了。”“哈哈,雯雯說地對。”璐璐說。

  紅星叔叔把雪球安在雪人的身體上。我們這些小女孩又當起了設計師,一會兒給給雪人削一削,一會兒給雪人打扮打扮。過了五六分鐘,一個即漂亮又可愛的雪人便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我們還和這個雪人照相了呢。

  我喜歡冬天的雪,喜歡冬天帶給我們的所有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