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雪 

  “玉花飛半夜,翠浪舞明年”。雪是潔白無瑕的,是一幅美麗多彩的畫卷,給我天真無邪的童年帶來了無限樂趣。 

  小時候,每當下雪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下雪了,晶瑩的雪花像漫天飛舞的小精靈。我興奮地跑到屋外,拉着爸爸媽媽一起堆雪人。在地上堆起一堆雪,用手使勁拍成一個大圓球,順着雪向前滾。滾出雪人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腦袋。我賣力地乾著,一會也閑着。“嘿吆,嘿吆!”雪地里傳出我響亮的聲音。“唉呀!”一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滿身是雪。爸爸媽媽樂得都直不起腰來了。啊!一個潔白的雪人堆成了。我們又開始打扮它??用紅棗做個大嘴巴,胡蘿蔔是小鼻子,玻璃球做明亮的眼睛。做好后,我高興地圍着雪人又跑又跳,轉來轉去。一個可愛的小雪人,一個可愛的我,我沖它笑笑,彷彿它也在沖我笑。 

  雪地是我和夥伴們的樂園。我喜歡和哥哥姐姐在雪地上漫天地跑,瘋狂地追打,玩“打雪仗”遊戲。一個個雪球在我們之間投來投去,我們跑來跑去,躲閃着投向自己的雪球。記得那一次,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用雪做着“防護牆”。“啊!”我被偷襲了。一抬頭,原來是哥哥,氣得我直跺腳。我連忙拿起“子彈”向哥哥投去,沒想到居然命中了。正在我得意之時,姐姐也來幫哥哥。“通!”的一聲,雪球正好擊中我的臉,給我做了一個“白面膜”。姐姐和哥哥聯手攻擊我,幸虧有護牆幫我擋着,要不我早成“落湯雞”了。我立刻反擊,投去雪球一大堆-------天空中雪彈橫行,雪花飛舞,構成了一幅雪中嬉鬧圖。 

  玉蝶紛飛,雪花飛盡,故事已去,童年的雪充滿了稚趣,在我的心頭灑下一片快樂,留下一份懷念

您正在瀏覽: 童年.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