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為雪而讚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雪而讚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冬的象徵;雪,純潔無瑕;雪,玉潔冰清。 

  雪,冬的化妝師。冬,常被人視為無生機的季節。一眼望去,樹林光禿禿的,草也全枯萎了,就連一些可愛的候鳥們也飛過大海,飛向南方世界。只剩下幾隻小麻雀在電線上嘰嘰喳喳地叫着。是雪,輕飄飄的,紛紛揚揚地灑下來,轉眼間把大地裝點得像一個銀色大海,又如一個水晶世界,總給人恬靜的感覺。 

  雪,人們的樂園。雪后的大地在溫暖的太陽照耀下,格外耀眼。人們歡快地在雪地上追逐嬉戲。大人小孩兒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玩得格外開心。他們似乎忘記了身上笨重的衣服,忘記了身邊的寒冷。他們只知道自己冒出了晶瑩的汗珠。啊,冬也是個充滿歡聲笑語,趣味無窮的季節啊! 

  雪,冬的雨露。莊稼被厚厚的雪覆蓋著,就像一層又厚又安全的被子。狂風吹不垮它們,害蟲也被雪冰凍死了,莊稼就可以高枕無憂地度過冬天。到了春天,雪融化了,就化成一股股水流,既灌溉了莊稼,也流進了每個農民的心窩裡,樂得農民們眉開眼笑。 

  啊,雪,冬爺爺的傑作,豐厚的禮物。如果每個人的心靈能像雪那樣聖潔無瑕,那社會主義的精神文明之花,將開得更加絢麗動人!

您正在瀏覽: 我為雪而讚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雪而讚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