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般的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般的雪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雪,雪是潔白的,也是美麗的。它像潔白又淳樸的白雪公主,也像一位美麗又優雅的女王。

  我像往常一樣走在這條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小路上。只見天地間下着細小而密集的雪花,並且越下越大,越下越密,好像無數的仙女向人間播撒花兒,傳達着冬天的祝福。“下雪了,下雪了。”這聲音是從哪來的。可我還是先把頭昂起了,我驗證了這句話,是真的。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淡藍,淡藍的天空紛紛揚地飄落下來,雪仙子盡情的揮舞着衣袖,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像吹落的蒲公英似飄如飛,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檐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美麗極了!面對着雪,我想吟誦幾句學過的詩歌,卻怎麼也想不起來。看來,大自然賦予我們的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

  雪慢慢的停了,只見平台和長廊的欄杆都覆蓋著一層厚厚的白雪,花盆裡花的枝幹和葉子上都托着一團團的雪,晒衣架上的雪像一條彎曲的小路,紅瓦屋頂上的雪像一排排鋼琴鍵,一排紅瓦一層雪,排列得那麼整齊,令人讚歎不絕。馬路邊,白雪給人行道蓋上了白被子,被子上又留下了人們一串串的腳印。白雪給樹們披上了白披風,使它們變得更加威武了。樹木上,掛滿了毛茸茸,沉甸甸的雪球,像給普通的小路披上一層銀色的面紗,使我看不清他那美麗的面龐。當我把聽覺和視覺混合在一起時看見了一位美麗的女王,“他是誰”我不由自主的說了出來。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雪的主人。那景牢牢地攥住我的心,深深地駐留於心田,再也不能抹去。

  一陣陣歡笑聲傳到耳邊。我好奇的轉了一下頭。原來是孩子們在玩打雪仗,我情不自禁的加入了這場激烈的比賽,雪任憑我們把它們捏成毛茸茸的雪球,然後互相砸來砸去。他的身體雖被砸得七零八落,四處飛濺,但他們從不抱怨,給我們快樂,就是它的快樂。雪在這時給我們了一個微笑,我那種開心的表情浮在臉上。最後我十分肯定的認為你是雪的主人,心裡默默地想。“你是雪的主人,我能叫你雪兒嗎?”激動的說。雖然你說不了話,但我還是要謝謝你,給我們美麗的世界一個不同的樣子。你們將歡樂播撒到了人間,奉獻了生命,發揮所長,你們是偉大的。

  雪,你是最美的,雖然你沒有顏色,但在我心裡你比彩虹更美,雖然你沒有花的美貌,但在我心裡你比百花更美。潔白的雪,我愛你。

  新星二小五年級:劉婉婷

您正在瀏覽: 童話般的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般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