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品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品雪 

  又要下雪了。 

  天漸漸陰了,寒風呼呼地刮著。誰也想象不到,在這可怕的景象背後,一個純潔可愛的精靈要降臨到人間。 

  哦,她來了,她真的來了! 

  她像聖潔的天使,展開純潔的雙翼,隨着風,慢慢地飄落下來。一切似乎都平靜下來,迎接這位天使的到來,讓這位天使展現她獨有的冰清玉潔。 

  雪花迎着和煦的風,降臨到人間。這時,一切都靜了下來。人們盼望着這位純潔的精靈,讓她為我們的身邊帶來美麗。她無聲無息地飄落下來,烏云為她而變得柔和,大地被她的美麗驚呆了,連忙穿上銀白色的衣服。光禿禿的樹榦沉默着,因為他十分醜陋。雪花像一隻美麗的白蝴蝶,飛到他的身旁,把美麗帶給他。到處都變得粉妝玉琢,活脫脫一個冰雪世界。這都是這位天使——雪的傑作。 

  雪花時而是一位穩重美麗的天使,時而是一個調皮可愛的小精靈。而風則是她的伴舞,時而和煦,時而狂蹈。 

  調皮的小精靈伴着風到處飛舞,路別到處都有她們的足跡。整個世界被這個調皮的小精靈鼓舞起來,氣氛變得異常活潑!風兒更加調皮,把小精靈捲入空中跳舞,呼啦一下子玩起了“蹦極”,散落到人間,粘着別人的衣服不肯鬆手。玩了半天,小精靈也累了,像以前一樣做回一個文靜的淑女,慢慢地飛落下來。很快,大地穿上了這個可愛的精靈紡織的衣服,高興地迎接她們的到來。 

  誰知,雪花飄到半空,好像又改變了注意,又與風一起搞了個“惡作劇”。她們又升上天空,還把大地的衣服給揭去了。她們在天上,又干起了紡織。可愛的雪花,歡快地架起紡織機——烏雲,高高興興地紡織起屬於她自己的“雪花服”來。雪花在天上的速度很快,一會兒就紡好了很多件衣服。一會兒,她又快樂地把衣服撒下凡間,給地上的朋友們送去她帶來的禮物。地上的朋友高興地收下了衣服,還穿上了它,感謝雪花送給它們的衣服。 

  剛才雪花的行動,我全部看在眼裡。我想:品雪,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您正在瀏覽: 品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