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星期三,是難忘的一天。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星期三中午,下起了今年的第二場雪(第一場雪,已在正月一日晚上下好了)。

  中午,等我們吃好中飯,雪就已經開始在下了。只見天地之間白茫茫的一片,雪花紛紛揚揚的從天上飄落下來,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潔白的雪花,和着冬姑娘的腳步,帶着冬天的寒冷,伴隨着細小的雨朋友,來到了這人間。

  雪飄飄洒洒,落到正在操場上玩耍的小朋友身上,落到正迎風綻開的梅花上,落到四季常青的松樹上。我蹲下身子,細細地觀察他們:它們各有不同,有的小巧玲瓏,有的似如綠豆,有的則潔白無瑕,真是讓人應接不暇。

  整個世界變得白皚皚的。

  漸漸的,雪越下越大,鵝毛般的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猶如一個優秀的舞者,猶如一隻自由飛翔的蝴蝶,更猶如一個個從天而降的白衣天使。

  放眼望去,楊柳像披上了光彩奪目的銀裝,足球場似乎該蓋上了溫暖舒適的毯子,花兒猶如繫上了一個漂亮俏麗的蝴蝶結。

  冬日的雪給明年的大地帶來了豐收的景象,給家家戶戶的孩子們帶來了歡聲笑語,雖然它們的生命很短暫,但是人類卻又不能沒有雪。

  六年級:陸沛鈴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