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快樂的走開了,冬爺爺匆匆的接了秋姑娘的班,來到了我們的身邊,他帶來了寒冷的風,讓我們感受到冬天的到來,帶來了雪,給大地帶來了厚厚的棉衣。

  雪后,大家一定都會去堆個雪人吧!我也不例外,幾乎每次下雪,我都會和朋友們共同堆個雪人,人多力量大嘛!

  我從小在博山長大,所以我在那有好多好朋友,有一次,大雪過後,我邀請了幾個同學,與我一起堆雪人。很快,我們爭得了家長的同意,開始動手幹了。

  凡事都與利有弊,本以為人多力量大,沒有想到,大家意見不統一:有點想做兔子,有點想做小豬,有得想堆外星人。最後,誰也都不過誰,只好做最普通的雪人。

  一大一小兩個圓球堆好了,雖說不是很圓,但也是大家共同的心血,大家紛紛貢獻出自己的帽子和手套。我從阿姨家拿了一個大蘿蔔,把粗的一頭往裡一插,雪人頭裂開了,我們只好往裡添雪。

  終於,一個大大的雪人誕生了!燦爛的笑容在每一個人的臉上呈現,這是勞

  人歐科學六年級:馬小虎

您正在瀏覽: 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